阿慈迟

因為lo已經被封得七零八落了,如果想找我的文,可到以下平台或私聊哦~

AO3: Anstrid
隨緣: 慈慈慈
Weibo:阿慈遲

©阿慈迟
Powered by LOFTER
 

我,小Z和萧方方

其實一直以來,想寫一篇東西說說萌上兩只後這五年的感想,但還是止於「想」,而沒有付諸實行,因為那對我來說好像一次「畢業」,而這兩個字又代表太多意義。可是完全沒寫文接近一年的現在,也許是時候回頭看看了。正巧白白邀我到lofter建個群博,搬著文又有不少片段浮現,確實是想總結一下心聲,但這都是後話了。

 

回歸正題。

被這樣正式的感謝真是受寵若驚(笑),我也想感謝小Z。謝謝妳還把認識我的過程記得如此清楚,那時候我都離開貼吧很久了,妳還能看到相關的信息只可以說緣份天注定哈哈。雖然說我一直也沒認為自己是大神是大大或者是什麼,所以每次被抬舉也會十分不好意思,我也只是寫得比較多而已,完全沒有乖張難交往的底氣啦(當然任何一個人也不應該有這樣的特權),妳說的暗搓搓在我腦海中形象化之後變得好可愛。

 

因為天生手殘的關係,對畫畫可以說是零涉獵,所以很佩服有畫畫天份的人,然後小Z說要替我的文畫圖,好驚喜又窩心,妳知道每張畫應該也是我窮一生可能沒法完成的事,就像有些人一輩子也學不會游泳一樣?畫畫對我來說也是特殊技能。

當然了,攻受這事在圈子中吵了不幾次,我是有偏好取向但並不左右別人喜好啦,真心喜歡他們就夠了。因為蕭方方認識了妳,是很美好的事,而之後的很多開心的瞬間也是因此而起,一個好的畫家,就連接出一個新世界。

說起爬牆,是的,也許是我不年輕了,腦洞都供獻給兩呆子了,近兩年沒那麼專注,即使遇上其他很萌很燃的CP,卻很奇怪沒有動力再寫同人,也許是在活力最旺盛的幾年間都供養他們了吧真是可惡哈哈。

不知XFF會如何,他們現在交集已不多,但只要各自過上渴望的美好生活就好啦,即使二人追求的幸福中沒有彼此。

 

還有,我還是期待妳的新畫作的喲。<3

 

小舌舌舌舌舌舌:

想感谢阿慈。

最早萧方方魂萌芽时逛进了贴吧,不少人说大神阿慈的文如何如何,自己便摸索着找到她的博客,继而跑去微博上求文包,再厚着脸皮在骚灵子ID下抱大腿。

本以为大神多脾气乖张难交往,阿慈却是软到不行。本只是打算求个文包就跑,没曾想粉丝只有几十个却被大神关注,于是暗搓搓的回过去关注。

自此,我才算真正进入了萧方方这个大圈子里。

我从心底里热爱阿慈的文,那些故事画面时常在我脑海里晃啊晃,于是我说,阿慈我给你画图好吗。

她的文萧攻占多数,我从最早的文看起,一路看,最后竟看成了方攻党。

当然,争论谁上谁下这种事情是没意义的。我因萧方方结识了她,才是最珍贵的事。

于是我也一路画过来,从完全不像真人的漫画风格慢慢进化。

阿慈常说自己是因为懒,懒于爬墙,才会萌这两人如此之久。我却是没有她那样的恒心,热情来得快,去得也快。

时至今日,管他们到底怎样呢,一切顺其自然。

如果没有顺应我曾经的心愿,他们当然也会各自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