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慈迟

因為lo已經被封得七零八落了,如果想找我的文,可到以下平台或私聊哦~

AO3: Anstrid
隨緣: 慈慈慈
Weibo:阿慈遲

©阿慈迟
Powered by LOFTER

太美了,歌詞、歌聲、音樂跟海報設計都太美了。
這才是我心目中博士的樣子,隱忍堅強又善良。

「晦暗破败街巷 老旧木窗
湿热的风旖旎在温柔眼眶 」
是真的初心!感謝唱出了班納原本的模樣。

芦花深处泊孤舟:

【致班纳】我记得你原本的模样


歌曲地址:http://5sing.kugou.com/fc/17068071.html


策划/填词:苇间风鹤

选曲:残酷游戏

演唱:李清水

混音:三鹿

美工:纨绔の蹶  @是一蹶啊! 

题字:云梦泽


那一瞬间仿佛一个响指  

笑声紧跟剧本强调真实 

而我一个人 干涸了愤怒眼神

惶惶望着银幕上的陌生人


如何的别离称作终章? 

是呼吸停止 肉骨枯亡?

或灵魂剥落 人格埋葬  

终变成徒有其名的皮囊?


即使全世界都不在乎你变得怎样  

我也依然倔强地记得你原本模样

晦暗破败街巷 老旧木窗

湿热的风旖旎在温柔眼眶 


即使全世界都不介意你变得怎样

我也依然倔强地记得你原本模样

似长夜星火 隐忍坚强

浩瀚宇宙都漩入你眼窝荡漾


(Banner:I got low. I didn't see an end.

So, I put a bullet in my mouth, and the other guy spit it out.

So I moved on. I focused on helping other people. I was good.

Until you dragged me back into this freak show……)


一厢情愿许余生绵长

却银瓶坠地 好梦乍破

是我太傻吗 念念不忘

热望挫骨扬灰焚作荒唐


而他们装聋作哑你这一路跋涉颠簸

他们熟视无睹你扑腾在绝望的河

睿智也惶惑 矛盾无措

奔涌的苦 曲终人散问谁记得


唯我嚎啕着感谢你曾来过

遥遥涉入我平凡的生活

心绪微渺也壮阔 科学繁簇也蓬勃

是你葱茏了这人间颜色


还有你体内的另外一个绿色家伙

我也爱他率真爱他背脊坚实广阔 

孤勇的抱薪者 愤怒执火

他多想世界予他一声赞喝


这所谓谢幕不过人来人往荒诞收场

回忆却似烈焰燎原让岁月也溃亡

他们杀不死 你的模样 

以及所有因你而鲜亮的时光


我永远记得 太初一望 

是你刻骨铭心无以动摇 模样


2019.04.29

MV剪辑中,暂不开放视频剪辑授权,谢谢大家!祝大家端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