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慈迟

因為lo已經被封得七零八落了,如果想找我的文,可到以下平台或私聊哦~

AO3: Anstrid
隨緣: 慈慈慈
Weibo:阿慈遲

©阿慈迟
Powered by LOFTER

小N!!如果有一萬個心心推薦我全都給妳!!(愛意傾瀉而出)雖然已經在群中說過了,可是真的大愛小N的畫風啊(我知道妳又要說未成熟之前不算畫風了XD),而且我只是許了一個「吻耳背」的願怎麼就蹦出了三四張圖呢,莫非這個願望對妳來說太簡單了(別鬧)!!竟然還有不穿衣服版本,也算刷出SSR了!!!HAHAHAHA超貼心的~我有小孩啦(好想打印出來貼在公司哦~~~~~~)跟同事說「看,我的小孩呢(驕傲臉)

nordwen:

近几日的科学组草稿练习,pose参考网上收集的各种皂片,emmm
原则:能有多草画多草!(喂)
p2&3是 @Arstry/慈 阿慈 点的“小孩”233(感谢 @tiger严肃脸 阿九的XV资源指向,忍不住手痒又画了一p吻耳背2333)

睡了,明天上课(ノಥ益ಥ)(好意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