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慈迟

因為lo已經被封得七零八落了,如果想找我的文,可到以下平台或私聊哦~

AO3: Anstrid
隨緣: 慈慈慈
Weibo:阿慈遲

©阿慈迟
Powered by LOFTER

雖然沙發都沒了,但是我還有終極絕招啊!!(轉發!!!!)大笑23333
借瓦的賀圖祝Tony遲來的生日快樂!(我簡直沒誠意xd)
感覺這個人啊懷中有博士已經擁有全世界啦!!
Tony: 看我~看我!! ❤❤
博士: 好吧~怎麼啦?❤❤

粉嫩嫩超甜~~~~~耶~~~(博士頭髮都變藍色啦意外好看!)
希望復4給他們一個有彼此在身邊的結局呢~~

噜噜噜噜噜瓦丶:

又一波迟到的贺图(拖延症晚期没救了)
Tony生日快乐❤
想画年轻科学组又画的不年轻,老年夕阳红又不够老(跪)
总之就是很废柴就是了,加了个粉嫩嫩的滤镜23333假装很粉嫩
溜~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