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聯科学组(無差)]Shaving(一篇完)

在群里打的赌输掉了(*`н´*)
谁叫噜噜419紅毯不乖不刮胡子!哼! <<完全學嚕瓦說話
所以這篇送給我愛的群中小伙伴們。
乖乖交出了「鬍子梗」,接下来可以理直气壮地催粮了(抽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气像是泡满温水的柳絮,丝丝缕缕往薄衣里钻,在肌肤留下黏腻的汗渍。


一颗豆大汗珠滑过鼻廓,眼镜顺带下跌,悬在鼻尖要掉不掉,视野变朦,样子很是滑稽;但他的双手捧着一大疊教材,实在无法解围,只好急步向前赶路。


天色渐暗,印度拉贾斯坦邦的小村庄,五月黄昏仍...

雖然我也輸掉了!(*`н´*)
可是有嚕瓦超棒的畫!簡直輸得心甘命抵啊!!!!
瘋狂比心!!我們一起等其他小伙伴的胡子糧~!!(理直氣壯.jpg)

噜噜噜噜噜瓦丶:

在群里打的赌输掉了(*`н´*)
谁叫噜噜不乖不刮胡子,妮妮快点教♂训♂他~(˶‾᷄ꈊ‾᷅˵)~
这几天磕噜噜磕科学组磕到昏迷,嘤嘤嘤太甜了,甜到蛀牙(〃ω〃)
好了接下来可以理直气壮地催粮了(bushi)

【翻译】同人界粉丝圈:一则值得警醒的故事

YIHE陳:

原文


随缘的备份。


-



大约七年前,也就是2007年5月29日,上百名在LiveJournal拥有账号的粉丝们一早起来震惊地发现,他们的博客、他们好友的主页以及许多他们喜爱的同人社区都被删除了,完全没有任何预先通知。



据估计,那次LiveJournal大约封禁了500个博客账号。而唯一可寻的迹象是,这些遭到封禁的站名都被划了一道删除线,因此这次事件又被称为“删除线事件(Strikethrough)”。



而在那时,LiveJournal是同人界的主要活动平台,它的好友清单和留言系统使得陌生...

預祝我們嚕瓦太太419簽名成功!!!!

噜噜噜噜噜瓦丶:

最近忙着做噜噜的应援物都没时间产出23333

每天白吃白喝大家的粮_(:з」∠)_

放一张最近画的科学组吧,因为已经做成签名册所以我要打个码见谅呀,希望419能得到本尊签名(狂吸欧气)

【复联科学组】平凡星辰(1)

謝謝飛飛艾特!所以我一屁股坐上了特等啦啦啦連沙發都不用搶喲(wink*)超喜歡時間旅行者的設定呀,好帶感!好喜歡時空交錯梗,那種茫茫星空宇宙中惟一的必然相遇,無關年齡跟經歷,只想要你的感覺,實在太宏麗啦!喜愛飛飛對二人性格跟童年的描寫!這坑我蹲定了(蘿卜蹲)!加油等更新!

feidu:

MUC宇宙背景


时间旅行者AU


角色属于漫威和他们本人,我只负责这篇故事


因为没看过漫画,有出入之处为私设


 @Arstry/慈 感谢一起嗑科学组的大噶【笔芯



#######



1...


[科学组(尼綠)] Dirty Talk番外篇-Angry Sex (七)(NC-17)

警告:OOC絕對有!注意避雷。

44

博士,容我打扰,Sir为您准备的礼服已挂在门边,并提醒您七时三十分于宴会厅相见。


「好...呼...」Banner趴在浴缸边缘,气喘//呼呼应答,字音虚弱得不知电子系统能否捕捉到。

放任自己闭上双眼休息两分钟,他再度咬着牙关,伸手往后方挠。


按這裡一起做實驗!!

這可看正文 Dirty Talk

p.s 千呼萬喚(我的良心千呼萬喚拖延症)始進洞! 
盡了力寫了一萬五百字累到沒邊,還沒填完無底深潭,對不起,上次就不該誇下海口的QAQ
完了坑,我可能會另外寫篇短(?)文賠罪吧(尷尬笑)
希望吃得愉快,如果有請跟我說感想哦~非常...

[科学组(尼綠)] Dirty Talk番外篇-Angry Sex (六)(NC-17)

原篇一發神速被屏,哼。

只發個AO3連接好了 ,評論會搬在這回喲,謝謝~
按這裡自己做實驗!!

這可看正文 Dirty Talk

p.s 對不起,因為工作太忙、壓力好大,所以更新也隔得久了,但是決心下章完坑!!!
我話就擱在這了!!下章完坑!!!!!
不然我就.....(呃...完全不敢說,好了溜走)

[科学组(尼綠)] Dirty Talk番外篇-Angry Sex (五)

警告:OOC有,注意避雷。

這可看正文 Dirty Talk


31

「博士又在生气了。」


Clint接过队长从厨房递来的培根时,悄悄咬耳朵。


这句话从哪个角度切入都很令人费解—鉴于众所周知的原因,Bruce的情绪长年都维持着一条漂亮的海平线,包容力也宽阔得像无底深潭(还能如何形容一个能够与Tony在密闭空间共处超过48小时的人?他应该申请健力士世界纪录的)。博士怒气只有0跟1两个数值,0是正常温柔微笑版,1就是、你知道的,毁天灭地版本。他们私下都在说博士把乱七八糟的怒火都储在小罐子里,然后像水手吃大力菠菜一样,打破罐子就召唤出了Hulk,还打睹Stark...

【复联科学组】20秒(AU,大老板和小员工)

謝謝阿落!!對不起現在才跑回來轉發!!能夠認識阿落小可愛真是太棒啦,相處多了之後發現不是普通可愛,是特級可愛!!整天被欺負了就嚶嚶嚶~然後說「誰叫我喜歡妳呢」真是軟死啦XD(捏臉),可是一催文就去泡腳這習慣得改,我們會鞭策妳的!這篇文簡潔流暢,用詞也很精到呢,將博士忐忑不安的心情完全表露無遺!看到最後我都想衝上去搧托尼一把掌叫他留住博士(不是),但是現實生活不是童話啊,這個結局淡淡的虐,餘韻更長!(比心)相信妳繼續好學,有一天能寫肉肉的!(拍肩,星星眼+_+)

十口日立Aurora:


布鲁斯·班纳和托尼·斯塔克乘坐了同一辆电梯,这是故事的开始。...


小N看來是要徹底擺脫咸魚罐頭的稱號了啊?XDDDD
之前說想看的SM「或者」擼狗梗~!畫重點!!竟然忽然融合在一起變成了狗狗博士綑綁Play!!!哈哈哈哈哈超有創意的!刺激刺激!大佬大佬!!
看到了東尼那麼開心的替蒙眼博士照顧疼。痛部位我整個人都炸了!!!
超級無敵誘惑、荷爾蒙溢出屏幕!!!所以是脫.褲.子的時候了,還想看下一步的圖<貪得無厭!!!!(跳啦啦舞)!!
謝謝小n,也祝大家2018狗年快快樂樂,心想成事。

Nordweg:

@Arstry/慈 年初点的SM撸狗(?)梗(结果既看不出SM也看不出狗)

(觉得有必要说明一下,图中博士带着狗耳和托尼玩两个字母或者四个字母)

祝阿慈和爱科学组的大家2018撸狗快乐!!(没错就是拖了整整两个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元宵过后第二天的新年贺图,emmmmm很有咸鱼特色了

© Arstry/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