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慈迟

因為lo已經被封得七零八落了,如果想找我的文,可到以下平台或私聊哦~

AO3: Anstrid
隨緣: 慈慈慈
Weibo:阿慈遲

©阿慈迟
Powered by LOFTER
 

【复联科学组】同人本《科学日Daily Science》预售+抽奖!!

预售通道来了! 我们抱着厚厚的诚意与礼物要送给小伙伴们!

预售从今天起至220日完结,预计3月初开始发货!

预售地址https://weidian.com/i/2687840264?ifr=itemdetail&wfr=c

预售惊喜价:RMB 39(邮费另算)

赠品:地瓜 (@烤地瓜 )绘小卡片(图p2) 及随意掉落拼豆 ( @废柴阿九  赠/图p3)


抽獎活動!!

轉發預售微博 (https://m.weibo.cn/1715950525/4334522705486461)+已确认下单的小伙伴,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品,将于2月25日經微博抽奖平台公布!

1 钢铁侠 VII COLOGNE(古龙水) (1名)  (@ Arstry/慈 赠/ 图p4) 

2  钢铁侠音箱 一个 (1名) ( @Keine 赠 /图p5)

3 钢铁侠& 浩克TSUMTSUM一对(1名)  (  @只愿睡死在棉花垛 赠/图p6)  

4 科学组碰拳徽章一个 (3名)  (@谁拿了我的小鱼干 赠/ 图p7)



地瓜 绘小卡片


随意掉落拼豆装饰



钢铁侠 VII COLOGNE(古龙水) (1名) 

钢铁侠音箱 一个 (1名)


钢铁侠& 浩克TSUMTSUM一对(1名) 

科学组碰拳徽章一个(3名)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