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慈迟

因為lo已經被封得七零八落了,如果想找我的文,可到以下平台或私聊哦~

AO3: Anstrid
隨緣: 慈慈慈
Weibo:阿慈遲

©阿慈迟
Powered by LOFTER
 

【复联科学组】酒会之后(PWP)

超級謝謝四四的賀文啊!對不起回到HK才有時間補評~!!(抱抱)我以後都不說妳不是人跟坑王了!(怎麼可能?),竟然在百坑之中率先給我寫好了生賀我爆哭,滾地感恩!QAQ!別忘了我也是妳的迷妹一號哦!這篇雖然是PWP,但當中有細膩的虐感跟對末來的盼望,老鐵恐懼博士離開但又不想強制留他在繁華都市的FU總是很撃中我。「我不能保证我以后不会离开。但是我可以保证我一定会回来。」已經是博士最美的承諾了吧,即使離開也隨時可以回去的避風港,辣中有甜中有虐真是太帶感了!!啾啾~!愛妳四四!(然後拎出了小鞭子催其他文!)

四四:

给阿慈迟到的生贺..... @Arstry/慈 阿慈生日快乐啊!我是你的迷妹四四啊!祝你永远开心!身体健康,家人和睦,工作如意!

(原谅我不会写肉吧!这可能甚至不算PWP)

特意发的图片竟然被屏了???明明不肉啊!于是走一发AO3 ~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5923345

想表现这是博士离开又回归后两人的第一次爱爱(不知道有没有写出辣种有丢丢虐的感觉,但是不管了!(我真是写不腻博士离开的梗(或者说回归的梗。

再次祝阿慈生日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