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慈迟

因為lo已經被封得七零八落了,如果想找我的文,可到以下平台或私聊哦~

AO3: Anstrid
隨緣: 慈慈慈
Weibo:阿慈遲

©阿慈迟
Powered by LOFTER
 

[科学组(尼綠)]心裡學(上)

慶祝@温德莱特 大天使7月27生日~~~~!!
真的超喜歡知性幽默又溫柔的妳!寫文還巨好看!超期待面基哦!

對不起!近來忙飛了,這是遲來的生賀(微ABO),而且還要分幾篇(不確定幾篇能完QAQ)
希望喜歡~!!這是放長線釣大魚,等妳寫更多文來回報!耶~~~計劃通!!嘿嘿~

AO3全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ny回顶楼房拿遗漏的手甲模版。

 

然后他找到了战甲,附送一个搂着它的Banner。

进一步说明是在大床上翻//滚、>>整段被封,走AO3


他要搞清楚博士忽尔失常的来龙去脉。

 

这么说来,这个月连串的古怪行径确是有迹可寻...

 

*                              *                              *

 恋爱心理学1:好感的反馈性

大约一个月前某天,他一进实验室就瞧见专属桌子被打理得光洁如新,電腦屏幕前蓦然出现一排五颜六色的公仔。

他疑惑地审视掌心大小的摆设,是Avengers形象的软橡胶模型,他神推鬼拱拎起绿油油的Hulk,圆滚滚、有点肌肉的身材配着紫裤叉,还满有心思。


博士坐在椅子上骨碌碌滚过来,「嘿,是罕有的扭蛋公仔。」

稀松平常的语气像他素常就有留意周边,但他们都知道他惟一的玩具只有实验实工具。

 

「谁放在这的...?」

 

「我送你的小礼物,网上收集很久才买齐。」Banner愉快地瞇起眼眸。

他被逗得笑了,「忽然送我公仔?不像你。」

 

博士只是好心情地微笑,从他背后伸出手臂,拔起Iron man那只,「这只造得特别精致,我最喜欢。」

Bruce的前臂带着洁白的实验袍擦过颈侧,Tony下意识瑟缩一下,却没在意骤近的距离,饶有趣味地看博士拎着公仔,装作在天空飞翔,脸颊鼓起发出「呼~~」的幼稚飞行声。


「世界现在很和平,我替他脱个战甲吧。」

「嗯?」

 >>對不起,完全不知道封什麼鬼= =,請走AO3吧,遲些再放SY。


P.S 故意在書展買了書來研究戀愛心理學。
博士,準備迎接更多失敗的扶額時刻吧!!!(喂)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