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慈迟

因為lo已經被封得七零八落了,如果想找我的文,可到以下平台或私聊哦~

AO3: Anstrid
隨緣: 慈慈慈
Weibo:阿慈遲

©阿慈迟
Powered by LOFTER
 

【复联科学组】复仇者战斗行动档案(上)

賀文大感謝!!為什麼不敢面對我呀,我簡直高興死啦!!~~~~~謝謝妳在百忙之中還寫文,犧牲了休息時間(感激流涕)!很喜歡這篇的甜蜜輕鬆氛圍,而且Tony簡直是毫無節制地發糖啊!又黏人又可愛(拇指),還一直自說自話要去約會,不讓博士說話的情節太可愛!博士雖然無奈卻很縱容他呀,休息不夠也還要出任務,整個團隊也是「天呀求求你們不要再發閃光了」的感覺好棒,超期待下集綠胖出來,Tony毫無下限的情話~(Hulk快砸他啦~!)再說一次感謝,確實感到科學圈很冷但是小伙伴都超暖心啊。

斐闻木子:

简介:一次常规的复仇者行动,Bruce Banner意外变身Hulk

萌点:Tony一面和Hulk打架,一面调戏博士的故事

涉及cp:科学组(铁绿)

预警:唯一的预警就是这章还没写到博士变身ORZ
还有这其实就是个没营养的小甜饼,标题起成这样是因为我实在想不出什么合适的名字……

作者的话:(可以跳过!)就是这篇文本来是写给阿慈太太的贺文,但是被我拖了一个月……不敢面对阿慈太太……
 本来是看妇联2科学组打架那里开的脑洞,想着Tony那张嘴,要是真的和博士确定了关系,说出的话一定很没下限……就有了这篇文。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前面铺垫了这么多,可以看成一个独立的小甜饼了……
 最近非常忙,更新时间不确定,但是反正也很短,再有两章故事就讲完了。
 文笔废,没有剧情,ooc属于我。大家吃糖愉快!


正文:

 这次行动Bruce Banner本是不想参加的,最近的事情太多了,他几乎想睡在实验室里。而且这次要是把Hulk放出来,他起码还要再休息好几天。
 有人悄无声息地坐在了他身边。Tony挑着笑在他耳边轻声说:“行动结束后一起吃个饭?我知道那边新开了一家非常棒的餐厅,距离A.I.M的实验室不到30km……”
 “Tony,你来晚了。”Steve严厉地打断了Tony Stark的约会计划。被点名的男人刚准备回应,Bruce轻轻拍了拍他的手背。Steve在每次任务开始前都严肃得吓人。即使他们是超级英雄,在战斗中也会受伤,甚至发生更糟糕的事情。对于美国队长来说,早在七十多年前,他就承受过这些了。
 “我要讲的就是这些。”Captain环视了一圈会议室内的复仇者们,然后将视线定格在了Bruce和Tony那里。“博士,如果你不想的话,可以不参与这次行动,然后……”
 即使Bruce不是正对着Tony而是和他并排而坐,他也能用余光清晰地瞟见这个人瞬间惊讶地挑了挑眉,然后又飞速地收拾好脸上的表情,继续斜倚着身子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当然,如果他的肩膀不垮得那么厉害就更好了。
 “然后我留在战机上,给你们做后援。A.I.M的实验室里极有可能出现一些意料之外的东西,突然遭遇的话,我还可以帮上忙。”Bruce抢着接上队长的话,“Tony可以通过Jarves把战斗影像实时传输到我这里。”
 会议室里响起一片暧昧的心领神会的笑声,这其中Tony Stark笑得最为开心。
 “随你调遣。”他大声地说。


 在出发之前他们有两个小时的准备时间。Tony坚持和Bruce“顺路”,虽然他们在复仇者大厦里面的房间根本不在一个楼层。
 “所以我们要去吗?”Tony偏过头等待着Bruce的答案,结果看到这个人的脸上写满了困惑。他没来由地一阵心动。大概是因为Banner博士习惯于做一个智商卓越的聪明人,而Tony Stark尤为迷恋他为自己而停下思考的模样。
 “我有时候在想,我是不是你攻克时间最长的那个难题?”Tony笑着问,内心忍不住为自己这个灵机一动而想出的绝妙情话鼓掌。
Bruce这次听懂了他在说什么,他老老实实地回答:“是,你和Hulk,你们两个都是。”
 “天哪,我就知道总有一天我要和那个大块头争宠!”Tony夸张地扶着自己的额头,“试问有谁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一个有着与众不同的颜色、无人比拟的肌肉和能毁坏一个州的战斗力的超级英雄呢?这也太酷了!”
 他们现在正在拐向通向Bruce房间的最后一个走廊,Tony猛然压了上来。他低着头用鼻尖蹭着Bruce的胸口,现在正值盛夏,博士穿了一件普通的T恤衫,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Tony能感受到Bruce起伏着的呼吸频率和着有力的心跳,一点一点,从规律变成混乱。他把声音压到极低,温柔中带着点性感,“嘿,大家伙,我觉得你能听得见我说话。正式介绍一下,我是他的男朋友。”
 被迫靠着墙的男人宠溺又无奈地笑着,他拍了拍Tony的背,“别闹了,快起来。”
 然而Tony Stark并没有这样的打算,他紧贴着Bruce缓缓挺直了腰背,两人四目相对,鼻尖和鼻尖接触又分开。“Bruce Banner,你愿意和我今晚共进晚餐吗?好还是非常乐意?”
 “你确定……”
 “有我在,行动一定会很快结束的。我带了Mark 42,最新的一套装甲。”
 “可是……”
 “Jarves替我们订好了车,从餐厅直接开过来接我们。其实我有一个更好的方法,不如我直接抱着你飞过去?”
 “那……”
 “今晚我们回来住,我亲自把你送回实验室。OK,我承认我想过做些什么,不过你最近太累了,我不舍得。”
 “……”
 “我知道你现在在心里夸我,不过恕我直言,宝贝,你的词汇量太贫乏了。”
Bruce沉默地眨了眨眼,Tony在他面前笑得嚣张。他只能探过身去用自己的方式封住这张伶俐的嘴。

 冷光灯偶尔发出细微的蜂鸣,灯下是两个交叠的人,一个双手把怀里的人紧紧地圈住,急切地向前索吻,另一个则被迫向后仰着身子,手放在环在自己腰间的手臂上,紧紧地抓着又松开。走廊里安静得只能听见两人情动时急促的呼吸。
 “我真的要回去准备了,你也是。”Bruce努力把Tony从自己身上扯下来。他必须得承认他们这次分开的时间确实有点长,以至于当他离开Tony的身边时他能清晰地感受到自己内心名为失落的情绪。
 面对Tony Stark,所有的隐忍都只会变为更多的贪婪。
Bruce Banner将这句话记在了自己的个人日志中,拍了拍发烫的面颊,开始工作。
 门外,被提及的男人得意地吹了个口哨,转身离开。他的博士许给了他一个承诺。
 “今晚是你的了。”Bruce Banner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