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慈迟

因為lo已經被封得七零八落了,如果想找我的文,可到以下平台或私聊哦~

AO3: Anstrid
隨緣: 慈慈慈
Weibo:阿慈遲

©阿慈迟
Powered by LOFTER
 

[科学组]The Mad Scientists 瘋狂科學家(十四)

這篇又又又被封了...原諒我完全不知道哪礙著LO了,只好只放AO3連結。
抱歉。

看這 >>AO3

篇章傳送門:13  15  16(Part I End)


P.S

十年后

Wanda「嘿,Stark,你欠我那99条红裙子呢?」

Stark「这笔债将由我的「儿子」Vision代还~wink*」

今天也不遗余力成为了Vision的好助攻,博士快称赞我(比心)


今天看到「吃醋侠」嫉妒海狮的美丽画面,感觉生活真是充满了活力呢~(博士充满了心累)。

打斗什么的不擅长,硬着头皮写了(下章还有很多...),请轻拍。


还有一定要说,슬생이 @happyniceness 推几特的韩国太太行动力超高啊!!画画超可爱啊!!超治愈、超推荐!微博 @TeamScienceBros 有轉哦!

歡迎留言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