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慈迟

因為lo已經被封得七零八落了,如果想找我的文,可到以下平台或私聊哦~

AO3: Anstrid
隨緣: 慈慈慈
Weibo:阿慈遲

©阿慈迟
Powered by LOFTER

(/≧▽≦/) 哇~~~~~~~~~~~~~~~
驚喜到我了啦!一打開Lo看到賀圖簡直爆炸旋轉開心上天環迥720度都沒有下地啊啊啊!! (*‧↓˙*) 懷著感恩的心舔了好多遍!
小n之前又說沒有靈感暫時不畫圖了,嗚嗚嗚嗚現在竟然拿起畫筆了啊超感動,超感謝!!!(抱)愛死妳噠畫風了啦,而且還是文中的設定(爆哭),B小小一只超可愛看TONY眼神好寵溺啊,Anton回來了還被博士摸摸頭,簡直世上最幸福狼沒有之一,看它笑得多麼開心啦啦啦~這個畫面一定會出現的!(讚一個三木官圖,妳安利給我吃的cp哇哈哈哈 ≧ω≦ )愛妳!!!

nordwen:

 @Arstry/慈  阿慈生日快乐!!!≧∀≦

慢了一天的潦草生贺图,被自己的手速蠢哭QAQ

好久不画图的结果就是变得什么都画不出来(人体比例生物结构是什么鬼!Q皿Q)(回去检讨)


啊……人物动态参考的是三木的一张官图( ͡° ͜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