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慈迟

因為lo已經被封得七零八落了,如果想找我的文,可到以下平台或私聊哦~

AO3: Anstrid
隨緣: 慈慈慈
Weibo:阿慈遲

©阿慈迟
Powered by LOFTER
 

Avenger復聯/科學組 美好的一天。(ABO)

最美好的心靈至上愛情🤗

阿勇:

Avenger復聯/科學組   美好的一天




前言預警:ABO二設,設定不嚴謹充滿個人胡謅


              全文沒肉沒肉沒肉(很重要說三次 清水向
                            









Tony很少遇到這樣無計可施的事情。



他換了新的髮型,穿上量身訂製的西裝,甚至在昨天晚上還特地先敷了個面膜來保養臉部肌膚,以確保今天擁有美好氣色,這努力的所有一切像是石投大海,他敢打賭,Bruce連眉毛都沒多抬一分。



不可理,這太不合理。他是多金有才相貌出色風靡全紐約炙手可熱下略三千讚美的Tony Stark,他明明可以感覺Bruce也是有點興趣,對,他確定這件事,但詭異的就是那點興趣就持續維持在那一點,三個月內沒有更多的長進。


他曾經邀約晚餐,他們不但相談甚歡,甚至是熱烈過了頭,一回過神又回到實驗室內,當下他內心雖有點納悶,卻告訴自己換個角度想想,這也不比過去在床上醒來的性愛來的差,就因為兩人吃的酒酣耳熱,粗手粗腳的打翻了實驗瓶,一時不察的Bruce踉蹌跌坐在地,才讓他從全然不同的角度,由上而下的看著Bruce低垂眼,纖長微微顫抖的睫毛,上頭沾了棉絮宛如蝴蝶薄翅輕拍,兩頰被酒氣薰的酡紅,嘴角拉起看來超傻氣的笑容,像是笑著自己跌倒,又像是笑著Tony_「你怎麼笑得一臉蠢樣?」他當下就確定Bruce是真有醉意了。


這個流程他很熟,不就是該去臥房滾棉被的時候嗎?


天知地知,任何人都可以猜想到的發展,Tony回想起來卻無比悔恨,因為下一刻他的注意力又被Bruce嘴上說的「我最近做了個假說」所吸引,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事情儘管發展不如他預料,所幸也相差不遠,至少他可以確定Bruce還是對他的信息素有點興趣。一思至此,向來笑得一臉囂張的Tony,嘴角有著不自然的抽動_誠如字面上的涵義,就是,有點興趣。


想當初,萬人迷Alpha他可是散發著濃厚的信息素在實驗室走來奔去,剛開始沒任何效果,仔細一想,怕是向來有過敏性鼻炎的Bruce聞不到,這味道還不夠強烈,特意下令將空調關閉,抖著肩膀讓V領的短T,微微露出近來練出胸肌,不斷在Bruce周圍打轉,看到後者擱在顯微鏡上的手一停,他內心才喊著成了,有效了,「你熱嗎?滿頭汗呢。」Bruce卻只是抬起頭一臉莫名,嘴裡嘟嚷著怎麼空調壞了的話,但這些Tony是一個字也聽不進去,「我,不香嗎?」



他完全可以看見大寫粗字字型72的Waht在Bruce被柔軟捲毛的腦袋瓜內迸出。




當然聰明的代名詞Bruce下一刻就立刻了解他的意思,「Tony,你的信息素對我起不了作用的,」他扯扯嘴角,揉揉眼窩正巧避開眼前人的視線,「我現在是Beta,記得嗎?」




本該是Beta的Bruce Banner,伽瑪放射線不僅造成Hulk的出現,也改變他的體質,從不具備發情期的Beta,在Hulk出現時的Alpha,及不定期出現的Omega狀態,這種因後天成因而改變的案例非常少見,這也是Bruce被追捕的原因之一。




Tony聞言尷尬的點點頭,「當然,」他伸出舌頭潤潤乾燥的嘴唇,「只是,想試試你抑制劑的效果。」




在逃亡期間發現身體變異時,雖被Hulk的爆走與軍方的追捕搞得焦頭爛額,Bruce仍然想辦法在卻乏物資的環境下,嘗試著手調配專屬於他自己的抑制劑,儘管只能用手邊拮据的資源但已有不錯成效,至少讓他面臨Omega發情狀態時,不僅可以保持理智並可以壓抑近80%的賀爾蒙,而現在他身處Stark大樓,抑制劑的功效已經能發揮至100%,只要適時服用,基本上是與一般Beta無異。




通常市面上的抑制劑雖可以平緩發情期,但只是壓抑而無法完全抹去本能上發情的慾望,所以即使是已經服用抑制劑的Omega,在身處含有濃郁Alpha氣息時,仍有非常高的機率(基本上是百分百)進入發情狀態,而就算已平緩發情期的症狀,卻會有許多副作用,包含下次發情的時間延長、症狀加劇等,畢竟這是不符合身體本能額外造成負擔的藥劑。


目前看來,Bruce的抑制劑沒有前者容易受Alpha影響的問題,但關於副作用的部分,他卻未曾提及。



任何事情都需要付出代價,如同Hulk的出現,對Bruce造成的影響,服用抑制劑,而且是如此強效的藥品,是不可能對身體不造成任何危害_他曾跟他聊過這個,關於副作用的問題,那時只是隨口一提昨天在街上,看見個Omega全身抽搐倒在路邊,氣色慘白滿臉是汗,看起來不像是發情期,才知道是抑制劑的問題。


看來很痛苦阿,他嘴裡嚷嚷著要死了之類的話。當自己跟Bruce說的時候,他是回了什麼了?





「你有沒有考慮過_」


「沒有,Tony。」這是第一次,他沒等Tony說完話,便開口截斷了那個沒說完的問題。柔柔的嗓音聽來並不強勢,但卻非常篤定。



聰明人阿,果然話都不用說全開個頭就都看到喉嚨尾,Bruce絕對知道他要說的是啥,這樣想著Tony越覺得兩人合適,但也覺得不妙,他們倆都一個樣,一樣才智過人,那聰明人最多的是啥?最多的就是驕傲,想難聽點,Tony現在的詢問不就是要Bruce乖乖躺下來當個Omega讓他標記清爽舒服的多嗎?Tony知道自己的問題很失禮甚至是冒犯,這是他的壞毛病,脫口而出他就知道糟了,Bruce真要拉下臉轉頭離去他也只能認。



「謝謝你,但我喜歡這樣。」但眼前的人卻像收到一份美好的禮物,彎彎的眼睛在眼角壓出幾道皺紋,嘴笑揚起有如內心感受到體貼溫暖的關懷,像是察覺Tony微妙的不自在,他琥珀色的眼珠轉了轉,「就像你身上的香味,我確實也喜歡。」語畢,低下頭便繼續看著顯微鏡了。





然後呢?


就說沒有然後啦。不過這算是一大進展吧,每天我可都會讓Bruce聞聞我的信息素,說不定哪天他忍不住我就賺到。


你這樣跟人型自動芳香劑有什麼不同?散發著Alpha的信息素在清新實驗室的空氣?老兄阿,斷了他抑制劑的原料吧,包準不出一天他還不哭著求你嗎。


禽獸。你這禽獸。我告訴你,我不只供應抑制劑原料保證絕不斷貨外,只要Bruce真來了個發情期,我頭一個就是封鎖Stark大樓,全面禁止人員進入,尤其是你,你頭一個就是黑名單。


你有病吧,我給你個建議呢,這乾脆的多,你可是驕傲的Alpha,哪個Omega不眼巴巴地要你,守著個Beta不說,有好方法可以快速得手,先搞上 床不就得了,那個追求速度要求效率快狠準上床不手軟的Tony Stark呢?假的吧你。


懂個屁,又不是捅了屁股就得到Bruce,這種話我連聽都不敢聽,真以為他被人吃乾抹淨就會哭啼啼的要誰負責的那種軟爛Omega,他可是Bruce Banner,我可從沒看過有誰可以對自己這麼狠,你當他是吃素的嗎?


Tony看著鏡中的人,雌牙裂嘴的說:「還記得那時候他說什麼嗎?」




『很痛,痛得快死,但絕對不會死。』



「你還是再換另一套西裝,找其他設計師比較實在吧。」





他知道抑制劑不好,長久服用絕對有弊無利,儘管Hulk不會死,但Bruce Banner卻得承受許多其實可以不用面臨的苦痛,他也知道有很多手段及方法可以讓Bruce的身體屈服,敗於Omega的天性,敗於命運對他的嘲諷,有另一條簡單且輕鬆的路,他知道,Bruce不可能不明瞭。但這又如何,這是Bruce的選擇,這是他的人生,Tony不想也不願意干涉,即使他看的心痛而難受。


既然從抑制劑副作用層面、Omega天性、利弊得失分析失敗,那就回到問題根本,讓Bruce從頭徹尾迷上自己不就得了嗎?讓他愛上自己,然後兩情相悅的水乳交融,呵呵。




Tony很少遇到這樣無計可施的事情。但他並不討厭這樣的感覺。


Alpha的信息素只能當滿庭芳,那就盡量揮灑吧,Tony會盡量梳著整齊的頭髮,穿上好看的衣服,細心保養自己的面容,持續做肌耐力運動,除了得以應付鋼鐵裝的負重外,誘惑Bruce成了每日重點_僅次於做好實驗。


他反省,有時實驗一忙,昏天暗地下,別說敷面膜,連睡覺梳洗的時間都沒有,說實在話真有點邋遢,但沒關係,Tony想,幸好我底子還不錯,熬夜也沒漲幾顆痘子,即使布滿血絲也還是蜜糖色的眼眸,Bruec應該可以感受到我的魅力才對。


他沾了點鬍子水抹上,將有型的山羊鬍整理得更加出色,對著鏡中的自己握拳打氣後,邁開步伐前往實驗室旁的休息室。

先是泡了了杯花草茶_記得Bruec喜歡的是混和薄荷葉的菊花茶,但最近天氣變涼,還是多加幾片薑片好了,Tony彎下腰在櫃子裡熟練地拿了罐子,嚷嚷著:「真的很受不了這些植物的屍體啊」趁著熱水將茶葉沖泡開的時間,從冰箱拿了幾片土司,隨意夾了起司,放進壓三明治機裡,不到幾秒,便聞到幾許吐司的香味傳來,手腳俐落地放在盤上端到桌前,細心的喬好角度,優雅地坐在沙發上,倒數讀秒中。



「早安。」賓果,以最帥的姿勢跟Bruce打了招呼。


今天的他穿著藍綠色格子襯衫,頭兩顆扣子沒扣緊在彎腰時微微露出胸口的肌膚,微捲的灰白頭髮看來充滿活力的在聰明絕頂的腦袋上亂翹著,他一手擋著光線,從指縫間看得出他正用力眨了眨眼睛,努力睜開還沒完全習慣光線的眼皮,溫吞的腳步配上那一聲軟軟的「Tony,早安。」



Oh My God。



這是一天再美好不過的早晨,Tony心存感激的這樣想著。
















再不久以後的某天,

「Bruce,你,你發情了嗎?因為我的信息素_」當心中閃過糟糕抑制劑糟糕要立刻封鎖Stark大樓糟糕我跨下的野獸糟糕是因為我的信息素實在是太迷人所以終於突破抑制劑糟糕糟糕他聞起來_


嗯?Tony將臉埋近博士鎖骨處,鼻尖延著頸部靠著喉結來回輕嗅,消毒藥水、洗髮精、身體乳液還有點淡淡的菊花茶味,跟平常的Bruce沒什麼不同。


不,這不是發情的信息素。那為什麼眼前的人滿臉通紅,雙眼水亮亮的,嘴唇輕輕蠕動欲言又止的像是要說什麼,「不是你的信息素,」細弱未聞,Tony將耳朵湊近他的嘴邊,「因為你,Tony,你讓我發情了。」



他全身的細胞都在那瞬間爆裂了。














=======================================


大家好,我來了~~~




通篇亂七八糟很多內心戲的TonyXDD


阿....想講的與其示抑制劑,倒不如說,他們兩個對我來說的相處都是呈現,那不好喔,因為(下略一千字)你要做嗎?真的要?好吧,那你去吧。不是死命活命啦他要不去不准不可以,而是跟他分析後,還是要做?那你就去吧 如果可以我跟你並肩如果不行我會在後面守護你,的那種。




就是明明兩人心靈相通,彼此緊密,但在做決策時,只是提供建議,最終決定權還是在本人手上,非常尊重彼此的那種伴侶,ㄚㄚㄚㄚㄚ,完全是我心目中的最佳情侶典範(尖叫




希望可以傳達出千分之一這種感覺////




(其實這篇的開頭就只是想寫最後一句 哈哈哈


大家的留言什麼的都有好好地看 真的很謝謝大家 科學組越來越熱鬧真的太好了 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討論 嘿嘿 


科學組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