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慈迟

因為lo已經被封得七零八落了,如果想找我的文,可到以下平台或私聊哦~

AO3: Anstrid
隨緣: 慈慈慈
Weibo:阿慈遲

©阿慈迟
Powered by LOFTER
 

推一首歌

早晨,想安利小伙伴們一直很喜歡的這首歌呀,主唱是薛凱琪 ,
昨晚下班回家時聽著,覺得很符合博士的心境啊(遇到史總之後),想要更努力,去回應婦聯大家庭對他的照顧與信任,「說好了要為幸福 一天天地練習」,想做「更好的人」,有點點悲傷有點暖,有時間的話可以找來聽聽哦!

*佔tag抱歉啦~ ><

Better Me
作詞:小寒

遠處海港傳來陣陣船笛 我一直飄零到被你撿起
如今望著反映窗戶玻璃 有個我陌生又熟悉

I can smile a little more, sing a little more
Feel a little more 全因為你
說好了要為幸福 一天天地練習

練習 Laugh a little more, love myself a little more
要學會更加善待我自己 為你我變成了 Better me

甚麼距離都不算是真的分離
想念和默契能代替一切言語
有一天生命會老去 還好謝謝有你
在你眼中 I see the better in me

Cause I can smile a little more, sing a little more
Feel a little more 全因為你
說好了要為幸福 一天天地練習

練習 Laugh a little more, love myself a little more
要學會更加善待我自己 為你我變成了 Better me

就是那麼神奇 從前的錯都有意義
教我拋開所有猜疑 也許我也美麗 值得一個奇蹟

我的眼淚會墜落 絕不是因為懦弱
而是感謝天讓我遇見你 不然今天就不能 如此地有勇氣

Now I promise to you, and I can swear to you
為你我一定加倍 愛護我自己 做一個值得你驕傲的 Better me

一個值得你愛的 Bette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