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慈迟

因為lo已經被封得七零八落了,如果想找我的文,可到以下平台或私聊哦~

AO3: Anstrid
隨緣: 慈慈慈
Weibo:阿慈遲

©阿慈迟
Powered by LOFTER
 

【授权翻译】雷雨天

可愛的博士🤗

tiger严肃脸:

原文: Thunder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162680


作者:Sircheekbones


授权可见原文评论,请大家给原作者kudos~




CP:科学组铁绿(有互攻暗示?)


小甜饼




--------------------------




轰隆!


 


又来了。可怕的声响吓得他在床上瑟瑟发抖。尽管雷声看起来是完全无害的东西,他还是很害怕。他蜷缩成球形,脸埋进双手里。他觉得自己真是傻透了。他,在这儿被吓得几乎歇斯底里,仅仅是因为这点声响。而他,又恰恰是一个有能力变成“巨大,绿色的愤怒的怪物”的人。只有一个人能使他平静下来。谢天谢地,那个人就在走廊那头。


 


布鲁斯裹着毯子缓步走过走廊,因为尴尬而满脸通红。他敲了敲门,就在这时,又一阵雷声响彻史塔克大厦。恐惧在他的身体里蔓延着。门开了,他那充满恐惧的眼睛对上了那双平静的棕色眼睛,托尼站到一边示意布鲁斯进来。托尼一言不发地关上门,然后拉过他给了他一个拥抱。布鲁斯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


 


“没事的,”托尼贴近他的耳朵小声说,“你没事的。”


 


“谢谢你,”布鲁斯头埋在他的肩膀里闷声说。他逐渐感觉好点了,直到闪电再一次劈了下来。托尼感受到布鲁斯再次陷入恐惧,便结束了这个拥抱,松开手。


 


“过来,你可以在这边过夜。”托尼拉着布鲁斯的手臂。


 


“真的吗?”布鲁斯任由毯子从他的肩膀上滑落。


 


“当然,一般来说我应该先请你吃个晚饭,但是,嘿。”托尼开玩笑地说,布鲁斯露出了微笑。


 


和托尼睡一张床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尴尬。他们俩并排躺着,托尼在两个人中间留了很大的空间。很快,布鲁斯把雷声忘干净了。托尼的床温暖又舒适,反应堆嗡嗡的声响使他很快进入了睡眠。托尼躺在床上,看着布鲁斯熟睡的样子。他看起来没有平时睡觉时那么平静。


 


大约一小时后,另一阵雷声隆隆地穿过天空。布鲁斯皱着眉头,在睡梦中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他把头靠在托尼胸前,双臂环抱着他的腰。托尼一开始有些紧绷,但当他看到布鲁斯终于平静了下来时,便放松了。他说他总是很生气,但是此时此刻的他看起来根本不像一个会生气的人。这天晚上,托尼终于能够睡着了。


 


*****


 


第二天早上布鲁斯醒来时,他和托尼的距离比他任何时候所奢望的还要近。他们紧紧地贴在一起,手臂环住对方,两个人的腿纠缠成了不可思议的形状。他抬头看看了托尼的脸,发现他也已经醒了,脸上带着笑。布鲁斯的脸 一下子红了。


 


“谢谢你,托尼。没有你的话,我真不知道我还能不能睡着。”


 


“你话太多了。”托尼回答。


 


“你什么意——”布鲁斯的话被嘴唇堵住了。


 


“喔。”当他们分开时,布鲁斯说。


 


“说得好,”托尼翻了个白眼,把他拉进一个更深的吻中。哇。布鲁斯感觉自己可能还没睡醒吧,这种事怎么可能就真的发生了。布鲁斯决定充分利用这个机会。他捧着托尼的脸,骑跨在他的腰上。托尼抓住布鲁斯的腰,把两人的位置调转过来。好吧,托尼的裤兜里这是个什么?布鲁斯心想。啊。喔。布鲁斯拉开两人的距离,难以置信地盯着托尼。托尼只是笑了笑,继续吻他。


 


那天早上,布鲁斯和托尼早餐都来晚了。如果有人注意到他们十分有趣的走路方式、他们凌乱的发型,或者他们两人早上是从同一个房间出来的这个事实,也不会有人说什么的。就算有人注意到他们从此之后每天晚上都呆在同一个房间里,也不会有人谈论什么的。好吧,至少,不会当着他们的面说。




------------------------------------




原文写得超棒啊有些感觉实在是翻不太好QWQ


原文评论里有人说雷神助攻干得好hhhhhhhhh


为托尼的男友力和裹毯子博士打call